停车位平面布置及申购情况公示

  各位申购停车位职工:

  为满足新建职工住宅规划要求、最大限度解决南北院全体住户的停车需求,并有效释放地面活动、通行空间,提升园区居住舒适度,我所利用现有可用土地分别在南北生活区建设了停车位。为便于大家选购,现将停车位建设及申购情况予以公示告知,并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停车位建设情况----新建停车位779个

  北生活区为地下四层仓储式智能车库,可停放车辆162辆。车位平面尺寸均为1900mm*5200mm,限高1850mm车位29个、限高1550车位56个(A1、A2出入口存取),限高1750mm车位77个(A3、A4出入口存取)。北区车位出售不具体到车位号,出售数量限制在总车位数内。

  南生活区为地下两层平地停车式车位,施划停车位总数617个,其中负一层324个(A、B、C区),负二层293个(D、E、F区),车位标线施划尺寸为2400mm*5200mm。个别车位尺寸略窄、或管道占用车位标线、或在坡道下方高度较低,详见附图。

  现南北生活区新建停车位均已投入试运行,请大家在选购前进行现场查看并试停放。目前车库尚有供暖换热站施工和国网供电线缆敷设尚未完成,相关部门正在调研、编制车库管理办法,待上述工作完成后组织车位挑选,具体请大家关注所网站和园区公告栏通知信息并相互转告。

  二、车位申购批次、排序及交款情况

  按《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家属区地下停车位出售管理办法》(西光建字〔2015〕112号)文件规定及各批次车位申请通知,共有619名职工申请购买车位,其中497名职工按规定时间交纳了车位款,未在规定时间交款的取消本次购买车位资格。现将车位申购、排序及交款情况进行公布,车位选购时将按照公布的批次及排名顺序进行选购,如对公布的情况有疑问,请在2020年11月30日前与条件保障处池利伟联系。

 

  

  附件:1、车位平面布置图

     2、申购车位批次、排序及交款情况一览表

    (若公示交款信息与实际不符,请携带车位交款收据原件联系条件保障处池利伟核对修订)

  条件保障处

  2020年11月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