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1年度西安光机所院级与所级青促会会员人选的补充通知

  所属各部门:

  2021年度院级与所级青促会会员遴选推荐程序启动以来,广大青年职工积极响应,申请人数创新高,营造了良好的良性竞争氛围。广大职工关心青年人才培养,对遴选推荐程序积极建言献策。为了切实回应所内职工意见建议,为青年人才搭建干事创业平台,确保人才选拔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把好事办好,经研究并请示主管所领导批准,在《关于推荐2021年度西安光机所院级与所级青促会会员人选的通知》基础上做出如下补充,通知如下:

  一、各推荐单元在本单元公共活动场所公告本单元评审结果,并将评审结果通知到每位参评人。

  二、优先推进院级青促会会员遴选工作,各单元推荐人选自动进入院级会员所终评。终评会同时向各推荐单元排序第5名及以后的申请人开放。

  1.评审时间:2020年11月9日上午8:30 评审地点:祖同楼1楼南会议室。

  2.申请资格与答辩形式见《关于推荐2021年度西安光机所院级与所级青促会会员人选的通知》院级青促会部分。

  3.有意向申报院级青促会的各推荐单元第5名及以后的申请人,请于2020年11月7日17:00前与人教处联系并提交相关材料(电子版:答辩报告ppt、推荐表word、申请表pdf)。

  三、落选院青促会评审的申请人仍可参加所级青促会会员评审,具体工作安排另行通知,欢迎全体职工对遴选推荐工作建言献策。

  联系人:强思邈(企业微信)

  联系方式:电话:029-88890162 邮箱:qsm@opt.ac.cn

  人事教育处

  2020年11月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