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善更新西安光机所网站信息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西安光机所中英文主站及二级网站是对外宣传、展示形象的重要门户和平台。

  为了进一步提升所网站的宣传、展示和交流作用,近期集中开展本年度网站内容完善和更新工作。

  此次工作分两个阶段:

  11月9号-13号,自查自纠。各部门检查所主网站、二级网站及部门内是否存在下列问题:

  1. 链接失效、图片缺失、栏目空白;

  2. 信息长时间无更新(如研究室介绍等未发生变动的静态信息除外);

  3. 二级网站是否完成ICP及网络安全备案并按要求显示在网页上;

  4. 部门设立的公众号、微博、抖音等新媒体是否在信息中心备案并落实了内容管控措施、负责人及内容审核发布流程。

  11月16号-20号,集中整改。各部门将存在的问题,拟修改完善的内容经部门审核后通过外网OA(网上办公平台)提交信息中心,集中修改完善。

  请各部门按照要求进行完善和更新,对于问题比较突出的部门网页或二级网站,经多次督办仍不及时整改,将依据《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网站及信息发布管理办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

  联系人: 赵 盼 88887565

  信息中心

  2020年11月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