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的通知

  所属各相关部门:

  科技部于11月16日网上发布了《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现将通知原文转发(见附件1),请根据通知要求仔细查阅相关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见附件2)。若有相关意见建议,请于11月30日24点之前发至电子邮箱:jcs_zdxmc@most.cn。

  该项工作的相关事宜,请联系基础科研处闫兴涛、孙先伟,029-88856219。

  

  附件:

  1、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2、“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2021 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

 基础科研处

  2020.11.1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