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技术发明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专用项目)院内提名工作的通知

  所属各研究单元:

  根据《中科院军民融合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技术发明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专用项目)院内提名工作的通知》安排,现开展2021年度国家技术发明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专用项目)院内提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有意申报团队首先确认提名项目(人选)符合提名2021年度国家奖的基本条件(附件1);

  2.请有意申报团队暂按“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的通知”(国家奖励办网站 (www.nosta.gov.cn)的“通知公告“栏下载,2021年通知未发)规定的格式填写《提名书》;按附件2格式填报项目基本信息表(专用项目分组信息请联系综合科研处获取)。以上材料请于2020年12月9日前将纸质版1份,电子版刻盘(其中附件只提交复印件,原件保留备用)交至综合科研处。

  联系人:马苑馨, 汪欢 81137489,88887518

  综合科研处

  2020年11月27日

  附件1. 2021年度国家科技奖提名项目(人选)的基本条件

  附件2. 2021年度院属单位申报国家奖项目基本信息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