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春节放假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经研究,现将2021年研究所春节放假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月9日至2月21日放假调休,共13天。2月7日(星期日)上班、2月22日上班。

二、注意事项

  1、倡导就地过年。原则上就地休假过节,非必要不出省,特别是不能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确需出省的,填写“2021年春节假期出省审批表”(见附件),经部门负责人审批同意后报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所办)备案。

  温馨提示:目前,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确需到省外休假、探亲的,请在出行前及时了解目的地疫情状况,自觉遵守防控要求,出行前和归来前要向所在社区报备,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请大家持续关注西安市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行程,确保收假按时上班。

  2、做好节前安全保密检查。各部门第一负责人放假前组织开展安全保密检查,做好防火、防盗、防泄密工作,及时排除各种隐患,确保假期安全。

  3、做好个人防护。始终保持防疫的清醒认识,外出时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到人员密集场所,时刻保持良好卫生习惯,确保平安祥和过节。

  特此通知。

 

  所务办公室 

  2021年1月2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