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1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参展成果项目的通知

  所内各部门(课题组):

  由中国科协、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九三学社中央、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将于2021年6月25—27日在广州举办。根据中科院领导的指示精神,在院科发局的领导下,由广州分院牵头在全院范围征集和遴选成果项目在2021创交会集中参展。

  创交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举办的模式,包括创新技术展览展示、创新成果洽谈对接、多主题论坛峰会等活动。

  申报参展项目要具有新颖性、创造性和应用性,并有较强的可转性。成果项目在近年完成、已获得发明专利权或提交发明专利申请。

  项目参展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15日。

  如确定参展,请参展团队跟产业处联系。

  联系人:张爽

  联系方式:18610610177 zhangshuang@opt.ac.cn

  产业发展处

  2021年2月1日

 

  附件:

  附件1.大会提供对接服务简要介绍

  附件2.网站申报操作指南

  附件3.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关于征集2021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参展成果项目的通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