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1年度新员工入所培训的预通知

  所属各部门: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计划于2021年9月举行2021年度新员工入所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1年9月13日至9月30日

  二、参加人员

  2020年9月至2021年9月入所的岗位聘用与项目聘用职工

  三、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包含研究所历史、科学家精神、角色与心态转变、能力与素质拓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规范、规章制度、办事流程、安全、保密、质量、学科发展、实地参观等内容,强调互动,务求实效。

  四、有关要求

  (一)所有参训人员须全程脱产参加培训。请各部门根据培训时间提前安排好参训人员的工作,勿安排新员工出差、开会等工作任务。无故缺课者将通报批评并作为转正考核的减分项,累计缺课超过(含)2节的将按试用期考核不合格处理。

  (二)请参训人员使用企业微信扫描二维码进群,并按照“部门-姓名”的格式修改群昵称。培训期间所有消息将通过企业微信群通知。

  (三)培训期间,学员须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疫情防控、安全保密和廉洁自律等各项纪律规定。

  (四)其他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强思邈 029-88887519

  人事教育处

  2021年8月2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