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第十八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通知要求,为做好我院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第十八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人提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一)中国青年科技奖为个人奖,我所可推荐1名。

  (二)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设置个人奖和团队奖,我所可推荐候选个人1名或团队1个(合计不超过1个)。

  二、评选条件

  (一)中国青年科技奖,要求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男性候选人不超过40周岁(198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女性候选人不超过45周岁(197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二)中国青年女科学家个人奖,要求为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中国籍女性科技工作者。团队奖要求团队负责人须符合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的评选条件,团队结构稳定、合理,主要成员须有女性科技工作者。

  三、材料报送

  1. 中国青年科技奖提名,请提交《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表》(附件1)。

  2. 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提名,请提交《第十八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个人推荐表》或《第十八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团队推荐表》(附件2、3)。

  3. 请结合实际推荐工作,填写《推荐方式填报表》(附件4)。

  以上材料,请于1月19日中午前发送至人事教育处邮箱rencai@cashq.ac.cn。

  联系人:强思邈 18192194978

  

  附件:

  1. 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表

  2. 第十八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个人提名表

  3. 第十八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团队提名表

  4. 推荐方式填报表

 

  人事教育处

  2022年1月1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