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地下停车位申请表填表通知

各位职工:

  我所友谊路园区首期出售停车位468个,已于2022年3月1日正式交付启用,目前剩余车位311个(其中南院179个,北院132个)在本次旧房分配后统一选购。现旧房分配工作已经启动,为加快车位分配同步组织车位申购,现将车位申请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停车位仅面向购买西安光机所家属区住房的我所职工出售。

  2.鉴于生活园区车位数量与住房总套数比例不足1:2,不向职工出售第二个车位。

  3.参加本次住房分配但所内现无住房的职工可以先提交车位购买申请,若未能购买住房,车位购买资格自行取消。

  4.本次选购车位排序计分按照《西安光机所住房分配管理办法》(西光条保字〔2022〕51号)执行。

  5.在岗职工和离退休职工按照1:1比例交叉挑选车位,售完为止。

  6.本次停车位集中选购若仍有剩余,符合条件职工可随时申请购买。

  请符合车位购买条件并有购买需求的职工,于2022年5月13日前填写并提交车位购买申请表。申请表领取(可在所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及提交地址:

  南生活区16号楼204室    杨艳红 88496544

  信息大道园区祖同楼216室  赵保平 18681800605

  附件:《西安光机所友谊路园区停车位购买申请表》

  条件保障处

  2022年5月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