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充完善省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信息的通知

各相关部门:

  根据2022年陕西省奖科技奖励工作计划,现在启动省科技奖评审专家信息的补充与维护工作,请各有关部门组织专家按要求完成。通知要求如下:

  1.拟新增的符合条件、并且愿意参与省奖评审的专家请按附件2专家统计表填写,电子版于5月20日17时前发送外网邮箱mayuanxin@opt.ac.cn,经审核后由研究所统一报送。

  2.已入库的专家可按照已有的账户名和密码进入“陕西省科技厅官网——省科技奖励管理系统”进行信息维护(账户名为专家手机号码,忘记密码的可点击系统维护介面“找回密码”,系统自动发送信息至专家手机后进行维护)。已入库专家名单见附件3。

  3.已入库专家信息维护时间为5月12日8时至22日12时,新增入库专家信息维护时间为6月6日8时至10日12时。

  联系人:马苑馨 029-88887706

  邮箱:mayuanxin@opt.ac.cn

 

  附件:

  1.拟入库专家条件

  2.拟入库专家信息统计表

  3.已在库专家(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联系综合科研处获取)

  综合科研处

  2021年5月1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