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征集2023年度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技术产业化专项项目建议书的通知》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由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于2022年5月12日发布了《关于征集2023年度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技术产业化专项项目建议书的通知》(见附件1),现联合吉林省科学技术厅面向中科院院属科研单位征集2023年度省院合作专项项目建议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集项目领域范围:现代农业,汽车(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石化、农产品加工等支柱产业领域;装备制造、医药健康等优势产业领域;光电信息、新材料、生物技术、卫星及航天信息、通用航空、新一代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

  2.填报要求:申报项目需要填写项目征集表(见附件2),形成书面材料(一式两份)报产业发展处。项目基本情况要求字数严格控制在1500字以内。

  3.截止日期:征集工作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8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李燕 88887694

       李涛 15529593797

  附件:

  1. 关于征集2023年度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技术产业化专项项目建议书的通知

  2. 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资金项目指南征集表

产业发展处

2022年5月2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