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高价值专利培育与转化”培训的通知

  一、培训目的

  帮助科研人员提升高价值专利意识

  帮助科研人员熟悉和掌握高价值专利挖掘基础部分知识

  帮助科研人员熟悉和掌握高价值专利撰写部分知识

  帮助科研人员了解高价值专利如何做好转移转化

  二、培训对象

  研究室主任、科研骨干及其他科研人员、知识产权管理人员

  三、培训实施

  培训时间:6月16日上午(周四)9:00-12:00

  培训地点:祖同楼二楼报告厅

  培训方式:线上+线下(均可计入学时)

  四、课程内容

  五、讲师简介:

  巨拴科:法学硕士,管理学博士研究生毕业,省知识产权局原局长,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现任省政府参事,省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省决咨委科技组副组长,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副主委。参与和主持多项国家、省和市级软科学项目研究,在相关报刊发表论文和文章60多篇,著有《无形资产评估研究》等。在担任省知识产权局长期间,五年多持续实施知识产权“一一八”战略,全省知识产权取得了较好较快发展。

  李婷:西安恒泰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执行合伙人 陕西省侵权判定专家,西安市知识产权服务专员委员会委员。从事专利代理14年,具有5年专利信息分析经验,参与过航空发动机、3D打印材料、生物医药、光子技术、航空零部件涂层技术、煤矿井下智能化钻机等高端装备制造业、新材料等专利分析、高价值专利培育等项目。完成多次企业及高校培训以及所内代理人新学员培训等工作。同时擅长专利挖掘及侵权分析等咨询服务,先后为多家知名企业和高效提供知识产权系统培训及专利挖掘布局工作。

  奚秀峰:西安中科微精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运营部副经理、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负责中科微精专利挖掘申请、专利评估&转让、知识产权法律问题和财务协同处理等全部内容,所处理专利获得国家专利奖优秀奖、陕西省专利二等奖。具有9年知识产权管理经验、3年国家项目管理经验,具有专利代理人资格、知识产权师,是西安市知识产权专家智库成员。

  六、其他:因疫情原因,到现场参加人员需提前报名(扫下方的二维码进群),其他不方便到现场人员可以在线上参与。(现场赠送精美纪念品,限量50份,先到先得)

  线上腾讯会议:232-107-776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7d2SW9gLwKte

  产业发展处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2022年6月1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