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开通受理陕西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入会报名的通知

西安光机所各女性科研工作者:

  为维护女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密切联系女科技工作者,现倡导我所女性科研工作者加入陕西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陕西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英文名称:Shaanxi Women's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缩写 SWAST。该协会是由我省自然科学、技术科学、工程技术及相关科学的女科技工作者和相关领域单位自愿结成的群众性学术团体,是依法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取得社会团体法人资格。

  本协会的宗旨是营造适宜科技创新和女科技工作者成长的环境,促进女性科技人才的成长与提高,促进女科技工作者全面参与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陕西科技强省、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科技自立自强努力奋斗。

  本协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和登记管理机关陕西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本协会同时作为陕西省妇女联合会的团体会员。

  协会个人会员申请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女科技工作者;

  2.取得硕士以上学位的女科技工作者;

  3.在本行业内具有突出贡献的女科技工作者;

  4.热心和积极支持本会工作并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有关人士

  鉴于大家高涨的热情,特再次受理入会报名事宜!

  若您有意成为陕西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员,请填写以下回执信息,并将该回执于2月16日前发送至邮箱shiqianqian@opt.ac.cn.

  联系人:石倩倩

  电话:029-81137489

综合科研处

  2023年2月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