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部分住宅楼消防维修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西安光机所部分住宅楼消防维修改造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比选,现将有关报名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西安光机所部分住宅楼消防维修改造工程。

  二、项目地点:西安市友谊西路350号和友谊西路341号。

  三、招标内容:西安光机所16号楼、17号楼、18号楼消防水带、消防水带接口、应急灯、疏散指示牌、安全出口、负一层和屋顶涡轮蝶阀、腐蚀镀锌钢管进行更换。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3、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消防工程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和许可证必须在有效期内,招标现场须出示原件);

  6、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国家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五、报名须知:

  1、报名企业应于2023年2月20日至2023年2月25日(每日9:00至17:00)携带以下资料(原件)进行报名: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人授权委托书(仅在法定代表人授权时出示)及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在“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资料(截图加盖公章)。

  以上所有资格要求中的相关资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必须是清晰、完整的,投标人应将有关证件的变更、延期等材料一并复印盖章)。

  2、报名地点:西安市友谊西路350号西安光机所南生活区16号楼2楼中科尚诚公司202物业办公室。

  3、联系方式:

  姓 名:屈林霞   王紫菡    电 话:029-88496318

  六、其他

  本次公告在西安光机所官方网站和西安中科尚诚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网站发布;

  报名截止后概不受理任何报名事宜,报名资料概不退还。

  

  特此公告

  西安中科尚诚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2月2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