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设施联动检测通知

所属各部门:

  为保障信息大道园区建筑消防设施的正常运行,定于2023年3月1日(周三)10:00-17:00,对园区建筑消防设施进行联动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内容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消防联动系统、紧急广播系统、消防电话、自动喷淋系统、消火栓系统、防排烟系统等建筑消防设施。

  二、检测范围

  信息大道园区各科研办公建筑消防设施(各单体楼依次进行检测,不含新建巡天楼、量子楼)。

  三、注意事项

  1.消防水系统加压至检测压力后部分管道或阀门可能出现渗漏水情况,请各部门安排人员注意巡查。

  2.依照相关要求将按比例随机抽检建筑物遇火情消防系统联动断电情况,被抽检楼栋将提前20分钟通过消防广播进行检测通知,届时请及时保存资料、关闭用电仪器设备,相关检测区域会出现声光报警、紧急广播及电梯迫降的现象,照明及动力系统会短暂停电,电梯迫降首层,请不必恐慌,不要在调试期间乘坐电梯。

  3.检测期间如出现漏水等问题,请及时与保密处联系。联系人:池利伟,电话:15809235269。

  消防设施定期检测保持可靠运行,是人身财产安全与科研生产安全的重要保障,请各部门传达全员知悉并给予配合。

  保密处

  2023年2月2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