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信息素养提升系列讲座(第二讲)的通知

  题目:科研达人养成记-掌握IEEE资源新动态,高效发表学术论文

  时间:4月14日(周五)10:30-11::30

  报告人:何丹丹,IEEE中国客户与资讯经理

  地点:祖同楼一楼报告厅

  讲座大纲:

    IEEE学术资源新动态

    选择合适的IEEE出版物

    投稿流程详解与注意事项

    利用开放科学提升科研影响力

 

  数据库介绍:

  IEEE Xplore Digital Library 作为IEEE科技文献的在线访问平台,收录了500多万篇全文文献,为科研人员提供当今世界科技发展最权威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其强有力的检索工具让科研人员更方便快捷地获取全球最先进的高价值文献,节省机构研发投入,提升从业人员科研效率。

 

  报告人简介:


  何丹丹,IEEE中国客户与资讯经理。负责中国地区的IEEE客户培训工作。从事科技信息服务工作多年,为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及政府机构提供IEEE研发资源的培训及相关科研支持服务。

  数据库网址:https://ieeexplore.ieee.org

  我所订购的IEL数据库是IEEE旗下最完整的在线数据资源,提供全球电气电子、通信和计算机科学等领域近三分之一的文献。

  本次讲座将为您提供一个与IEEE直接沟通的桥梁,使您的科研创新工作更加轻松高效!

  欢迎广大科研人员、管理支撑人员、研究生听取精彩报告,记录两个继续教育学时。 

 

  信息中心 人事教育处

  2023年04月1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