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所2023年弱电零星维修及施工项目比选结果公示

  为进一步规范我所弱电零星维修及施工项目相关业务,信息中心结合我所内外网、监控及门禁、办公电话等日常维修施工业务实施情况,委托预算公司结合市场价情况编制了《西安光机所2023年度弱电零星维修及施工含税清单综合单价限价表》,对涉及本项目的56项材料及施工清单进行了明确限价。

  信息中心2023年4月24日在所网站发出本项目比选公告,截止4月28日9:30报名期满,一共有5家公司报名、领取并提交比选文件。4月28日信息中心组织财务资产处、保密处、研究室用户代表、所外专家等5人组成评审小组,委托条保处相关人员现场监标,对本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经评审小组现场进行商务审查和技术审查,拟推荐排名第一的西安睿尚远程科技有限公司为2023年度所弱电零星维修及施工项目中标供应商。

  现对中标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截止2023年5月6日。

  信息中心

  2023年5月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