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九届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提名推荐工作延期的通知

所属各研究单元:

  为全面作好奖项的申报工作,中国光学工程学会评奖办公室研究决定,将“第九届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提名推荐截止时间推迟至2023年5月31日前,推荐书等材料下载地址:https://www.csoe.org.cn/zl_down.html。

  一、提名程序

  1.请有意向申报团队尽快联系综合科研处,以便协助组织科技成果评价(报奖的必要条件)。

  2.提名公示

  请有意向申报团队准备申报推荐书的同时,在所网站“综合科研处文件下载”下载《西安光机所科技成果报奖申请表》填写完成,申请表及公示材料(附件3)请于2023年5月10日前交至综合科研处进行提名前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方可提名。

  二、提名材料报送要求

  纸质材料包括主件和附件。主件为2023年“第九届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提名推荐书”;主件和附件(单双面打印不限,纸张规格A4)应合订,竖向左侧装订。按要求签字盖章,不要另加封面。

  原件、复印件各一套交至综合科研处统一报送。(纸质版材料接受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19日,逾期不再受理)。电子版材料发送邮箱mayuanxin@opt.ac.cn,xuhan@csoe.org.cn。

  二、联系方式

  所综合科研处联系人: 马苑馨

  电话:029-88887706

  邮箱:mayuanxin@opt.ac.cn

  中国光学工程学会联系人:徐涵

  电话:010-63728336、15611249456

  邮箱: xuhan@csoe.org.cn

  综合科研处

  2023年5月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