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举行航空遥感测量技术研究中心成立大会

  331日上午,由空天技术处组织,在空天大楼召开了西安光机所航空遥感测量技术研究中心成立暨航空领域重点部署项目动员会。副所长胡炳樑、先进制造部部长赵建科、人事教育处处长李晋芳、财务资产处处长张蕴奇、空天技术处处长王锋、条件保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建盈、空间室主任王虎、飞行器室主任曹剑中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王锋主持。 

  首先,王锋宣读了西安光机所航空遥感测量技术研究中心成立的相关文件,在空天技术部内设以任务为导向、学科方向性的技术研究中心,并介绍了我所航空重点项目的布局设想。 

  其次,所领导、机关相关部门代表、先进制造部代表、空天部所属相关研究单元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肯定了成立该中心的必要性,认为通过整合力量、形成平台,可以更好地规划我所航空及临近空间领域的发展方向,从而打造优势学科项目群,有利于我所航空领域未来发展。 

  最后,胡炳樑对成立该中心表示支持与祝贺,同时要求中心要 “钻技术、干实事”,加强国际前沿技术交流,关注领域前沿动态,奠定我所航空领域的研制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