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8西安日报:硬科技改变世界 创新之火点亮古都

  本报讯(记者 雷县鸿)昨天,  2017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在西安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会聚古城,共商硬科技创新发展之路。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昨晚以“硬科技改变世界 创新之火点亮古都”为题,播出了2017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在西安举行的新闻报道,关注我市建设全球硬科技之都。

  中央电视台播出的新闻中提到,2017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昨天在西安举行。围绕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等硬科技八大领域,大会将举办16场系列论坛和创新活动,一批体现创新实力的硬科技也集中亮相。

  在央视新闻报道中,记者采访了参加2017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的有关科技界人士,围绕硬科技的创新发展及成果等进行了报道。新闻中重点提到,目前西安市已经出台相关措施并设立了1000亿元科技产业发展基金,全面推动硬科技产业发展。“从2013年成立的国内首个专注于硬科技领域的孵化平台—中科创星,到正在建设中的我国首个硬科技小镇,硬科技让西安古都迸发出新的活力。”

 

原链接:点击前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