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集团北京总部园区建设规划方案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2月12日,国科光电科技集团北京总部园区建设规划方案研讨会在西安光机所举行。会议主要就“光电集团北京总部园区建设项目建议书”及园区建设资金筹集方案进行讨论研究。会议由光电集团董事相里斌主持,光电集团所属各所领导参加了会议。
   光电集团北京总部园区建设工程是光电集团实施规范运行和快速发展的基础工程。作为中国科学院高技术研发基地入园单位,光电集团总部园区建设规划将加大高技术研发力量的投入,发挥光电集团在空间及光电等领域内的集团综合研发优势,力争为我院知识创新试点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期间,光电集团董事相里斌介绍了中科院新技术研究发展基地光电集团总部园区规划的概况,集团各所在会上分别介绍了所属公司企业情况以及在空间和光电研究领域中设备项目研制情况。经过与会代表认真的讨论研究,会议就集团总部园区建设确定了初步规划方案,提出了园区征用土地的数量,园区建设主体项目的方向及第一期和第二期工程中需完成的项目内容及建筑面积。同时对园区建设出资融资及还贷方式等建设资金的投入和使用达成了初步意向。
   目前,该方案已报请中科院进行审核批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