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院地合作局领导到我所调研

   7月23日,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局总经济师战超在中科院西安分院副院长吕建成、分院科技处处长孙凯等陪同下就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发展工作到西安光机所进行考察调研。孙传东所长助理以及科技处和所投资企业——飞秒光电科技(西安)有限公司、西安阿格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有关方面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科技处王炜副处长汇报了我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及所投资企业目前的运行情况。随后,战超总经济师在会上讲了话,他希望研究所要不断加强科技成果的培育工作,为所投资企业的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同时,要注重提升广大科研人员的成果转化意识。他说,我们的科技成果不能只停留在实验室阶段,只有把科技成果转化为产品并进入市场,才能发挥其最大的效益。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当前的形势就如何进一步促进企业的发展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

   在所期间,战超一行还参观了我所投资企业“西安阿格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飞秒光电科技(西安)有限公司”。(科技处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