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麦特公司被认定为陕西省2008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

   经国务院批准,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于2008年联合下发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包括附件:《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陕西省随后也制定出台了《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补充办法》。根据上述文件的有关精神要求,为进一步规范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管理,陕西省于2008年下半年开始,启动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近期,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国税局、陕西省地税局联合公布了陕西省2008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投资控股企业中科麦特电子技术设备公司顺利通过评审,被认定为陕西省2008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


   中科麦特公司从八十年代开始从事各种电子生产设备的研究制造及销售工作,是我国最早涉足表面贴装技术(简称SMT)及其系列设备制造领域的专业公司之一,为《三相异步感应式电磁泵》波峰焊机系列设备的创始研制单位,在国内外电子设备行业享有很高的声誉。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各种系列无铅波峰焊机、无铅回流焊机、印刷机和各种高低温老化房、总装线、插件线、皮带线、老化生产线等设备,同时还作为日本健伍集团、英国Europlacer公司的返修工作站、贴片机、热工检定系统等系列产品中国代理。(中科麦特公司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