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创新杯”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11月25日下午,祖同楼二楼报告厅歌声飞扬,温馨遍布,由西安光机所团委主办、研究生部协办的“放飞梦想,唱响西光”——首届“创新杯”歌手大赛如期举行。来自我所各个实验室的职工和学生以及科园物业的员工共2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工会主席朱继贤、团委书记詹瑞、研究生部副主任李晋芳等。
   比赛在优美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参赛选手皆准备充分,态度自然、优雅又不失激情。选手们或紧跟旋律激情演唱,或用纯粹的歌声回馈观众的热情。来自科技处满鹏的一首《离歌》将比赛推上了第一轮高潮,这首难度颇高的歌曲由他唱来游刃有余,高音部分被轻松驾驭,现场观众尖叫不断,无不沉浸在完美的歌声之中;科园物业的李华是现场唯一一位清唱的选手,他带来的一首《东方红》,毫无破绽的唱功,真挚饱满的感情,令现场瞬间安静了下来,同学们于歌声中感悟爱国情怀;来自先进光电与生物材料中心陈荣的一首泰坦尼克号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霸气悠扬,惊艳了全场,再一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她将这首歌唱出了自己的风格与水平,让人重回当年的经典时代,靓丽的服装造型更显示出她对这场比赛的重视。活力四射的A·N·T组合踏着动感的节拍,和着激昂的鼓点,共同演绎一首《我的骄傲》,尽显青春的活力与激情。风格各异的旋律,以及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点燃了比赛现场的一次又一次高潮。最后,评委赵爽带来的一首《venus》带动全场,人气沸腾。比赛在一片融洽、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临,主持人宣布了比赛结果,先进光电与生物材料研发中心参赛选手陈荣一举摘得此次比赛的桂冠。“放飞梦想,唱响西光”,2011年首届“创新杯”歌手大赛圆满落幕!(研究生部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