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高新区管委会领导来所参观访问

自2012年11月,鞍山市高新区领导来所参观考察后,为促成鞍山高新区与西安光机所在高新技术领域的合作,2013年1月11至12日,鞍山市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再次来到我所考察调研,深入了解西安光机所高新技术成果,并就双方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事宜洽谈。

1月11日,鞍山市高新区管委会贾清瑞主任,鞍山激光产业园王学森副主任与我所党委书记武文斌、知识运营与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曹慧涛等领导进行会谈,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交流,促成光机所科技成果与鞍山市各企业需求的直接对接,为今后开展实质性合作奠定基础。

在所期间,贾清瑞一行参观了依托西安光机所高新技术成果孵化成立的西安和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炬光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中科华芯测控有限公司以及西安中科梅曼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这几个公司的主要产品、研发能力、经营状况和发展前景。西安光机所近年来在成果转移转化和高新技术企业孵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西科控股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