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组织单身职工参加“相约金秋、为爱牵手”联谊会

  为了进一步拓宽青年职工交友的平台,使更多的单身朋友增加相互认识,相互了解的渠道。2014111日,西安光机所工会组织所内近40名职工参加了由中智西安工会主办,中航工业庆安集团有限公司、施耐德电气公司、博世公司、西安光机所等多家大型国企、外企和事业单位工会联办的“相约金秋、为爱牵手”身员工联谊活动。 

  初冬时节,虽然空气中还带着一丝凉意,却挡不住单身男女青年参与活动的热情。下午1400点,100多名单身青年相约在西安市东大街民生“棒约翰披萨店”。主办方进行了精心的活动策划,互动活动由“第一印象、爱的初体验”、“初次交流、找朋友”、“加深印象、爱情大转盘”、“选择了解、幸福传情”、“勇敢表白、芬芳玫瑰”等五个环节组成。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单身男女青年在游戏中相互交流,在互动中加深了解,活动当天就4青年幸福牵手。此外,还有多人互留了联系方式,相约线下进一步交流。 

  本次活动得到了新闻媒体的关注,西安电视二台零距离栏目组现场进行了跟踪报道。 

[video:相约金秋 为爱牵手]

 

  近年来,西安光机所科研和产业工作实现了全面发展。但是,随着工作和生活节奏的加快,青年职工之间直接交流沟通的机会越来越少,适龄单身青年择偶问题日益突出。所工会积极组织单身职工参加联谊活动,其目的就是为单身员工搭建起相识相知、牵手姻缘的平台,让单身青年职工在轻松、浪漫、温馨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爱情。 (所工会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