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折翼天使 让爱扬帆起航

西安光机所参加助残活动

  在国际助残日到来之际,为倡导人们更加关注残疾人,使残疾事业不断发展。2014125日,陕西029公益服务中心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组织了“关爱折翼天使,让爱扬帆起航——阳光助残”大型文艺演出活动,活动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活动邀请了西安晚报、阳光报、快报网、华商报、西安市第一新闻、西安教育台、三秦都市报以及西安各大高校的志愿者参加。 

  西安光机所离退休老同志带着他们精心准备的舞蹈《喜洋洋》和《新疆亚克西》参加了活动,精彩的演出得到大家的称赞。 

  西安光机所一直关注并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201312月,西安光机所被陕西029公益服务中心授予“爱心公益社区”。一年来,西安光机所积极宣传,认真组织,已接受各种形式捐赠(棉被、棉衣、书包书籍等)5000余件套。这些物品分别送往蓝田、渭南等贫困地区。为那些贫困地区留守老人和儿童贡献一点力量和关爱。西安光机所将一如既往将这项公益事业坚持下去。       (离退办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