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组织举办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

   20141222日至26日,由所工会组织举办的2014年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在乒乓球活动中心进行,共有来自各部门的102名男、女职工与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次比赛为我所常设赛事,目的是满足乒乓球运动爱好者的需求,激发乒乓球爱好者的激情,调动职工对开展乒乓球运动的积极性,引导职工乒乓球运动健康地发展,因此受到乒乓球爱好者的欢迎与关注。 

  本次比赛分别设为男子和女子单打二个项目,经过5个中午的激励争夺,最终师恒、赵长青、易宏伟、孔亮、陈文星、胡晓东、韩春生、姚力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前八名;祝哓芳、李引梅、杜云飞、郑培云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前四名。 

  26日中午比赛结束后,所工会主席朱继贤分别为获得名次的男、女队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至此,2014年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圆满结束。                                                                                                      (工会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