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召开元旦前安全工作会议

  1230日上午,西安光机所安全工作会议在祖同楼所务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综合处张岗峰处长主持,党委书记马彩文、各部门领导3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元旦假前所内安全工作的主题展开, 要求各部门要按照各部门自身特点及实际情况,开展系统完整有针对性的全面安全自查,并对自查中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整改。 

  会上,党委书记马彩文对我所各部门前段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元旦假前相关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之后,马书记要求各部门在放假前开展对水、电、气、危化品、特种设备等相关安全检查;各部门要在节前进行内部安全教育,开展部门安全自查,排查隐患;节假日期间物业公司须加强工作区人员出入管理,加强安保力量;研究生部要加强学生安全管理;马彩文强调各部门要提醒职工节假日出行时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交通安全,注意自我保护,加强人身安全,防止意外事件发生。 

  综合处张岗峰处长传达了科学院有关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对要点进行了说明,指出各部门要在重点要害部位日常管理、危险化学品的使用等方面加强管理,希望广大员工注意出行安全。并强调了假期值班问题。 

  最后,马彩文书记希望全员能强化安全意识,在安全工作的落实上下功夫,对安全工作常抓不懈。为我所科研生产安全顺利进行做好保障,并祝愿全体职工度过一个和谐稳定的元旦假期。(综合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