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老年大学总校与西安光机所分校声乐班联袂举办“迎新”联谊演唱会

  1214日上午,由西安老年大学总校与西安光机所分校声乐班联袂举办的“迎新”联谊演唱会在西安光机所友谊路园区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吸引了众多老年声乐爱好者的热情参与。 

  “湘水之岸,英木苍苍,身在异域,魂归故乡!”演唱会在合唱《日月同光》中拉开序幕;小合唱《老师我想你》深情地演绎了对老师的感谢之情,带着学员回味老师绵绵细雨般的教诲,让学员们仿佛似有凉爽的风轻拂耳际;大合唱《十月是你的生日》以饱满的精神和充沛的感情唱出了他们对祖国的赤子之情,唱出了华夏儿女的理想之梦,将演唱会推向了高潮。整场演出活动既有小组合唱,又有男女生独唱,既有大合唱,又有载歌载舞的表演唱,其中不乏一些优美的歌曲。内容丰富多彩,场面十分热烈,学员们竞相将自己最好一面展现在大家面前,精彩演出不时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学员们表示,新年联谊演唱会的举办给他们搭建了一个放飞梦想、感受幸福、切磋技艺的平台。老年大学不仅让他们收获了技艺,还让他们的精神面貌容光焕发,满足了广大离退休职工和家属日益提升的文化娱乐需求。   (离退办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