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召开2017年度离退休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斗转星移,时光飞逝。为了认真总结2017年离退休各项工作、明确2018年工作任务,12月27日上午,西安光机所在友谊路园区离退休活动中心隆重召开了2017年度离退休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一楼大厅和外厅座无虚席,约30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大会。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办主任李广路做工作总结报告。

    总结会上,李广路首先介绍了离退休队伍及离退休工作的基本概况,随后作总结汇报,报告主要包括十个方面:一是离退休党总支高度重视职工的政治思想工作,二是细致地做好信访接待工作,三是深入广泛地开展医院探视工作,四是持续不断地做好家庭走访工作,五是贴心地做好特殊关爱工作,六是组织丰富多彩的离退休文化活动,七是继续深入地好好离退休老同志健康呵护,八是做好离退休老年大学工作,九是全面深入地做好后事处理工作,十是做好离退休各方面工作的宣传报道。李广路最后指出了离退休工作中的四点不足,期望在2018年做出改进,他感谢全所离退休职工、离退休各支部、21个老年文体协会对离退休工作的关心理解及大力支持。整场报告内容详实、全面系统,与会的老同志认真倾听,最后报以热烈的掌声。

    在颁奖环节,总支副书记李建园宣读了2017年度67名离退休工作先进工作者,四支部书记解兴惠宣读了2017年度26名离退休优秀党员,一支部书记高薛燕宣读了2017年度77名离退休先进个人,五支部书记张静宣读了中科院“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征文29名获奖者,三支部书记徐毅梅颁奖,随后合影留念,大会在欢快的颁奖音乐中圆满闭幕。 (离退办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