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尚诚幼儿园硬科技小兵亮相2018年全球硬科技大会

  118日,中科尚诚幼儿园受邀参加2018年全球硬科技大会。这是中科尚诚幼儿园首次在全球盛会上集体亮相。 

  会场上,穿着宇航服的孩子们跳起了开场舞,整齐的步伐,统一的造型配合着动感的音乐,引得所有人都驻足观看。演出完毕,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嗨翻全场。 

  本届硬科技大会以“硬科技发展西安,硬科技改变世界,硬科技决胜未来”为主题,设置了15个主题展区,来进行“硬科技”各领域的最新成果、展品、技术全景化实体展示。其中科学互动空间站更是以创新的展示方式,展现了硬科技成果,不仅让孩子们大开眼界,还激发了孩子们对科技研究的兴趣。 

  中科尚诚幼儿园的孩子们作为优先“体验官”在中科院科学家的带领下,体验了“人体钢琴”、“激光射气球”、“脑控无人机”、“神奇的变声”、“掌上火焰”等大型科学实验,把自然现象之美和科学规律之妙深度融合为一体,以有趣又新颖的方式拉近生活与科学的距离,让孩子知道科学不是抽象,唤醒人们对未知世界的探索。 

  通过一系列的科学实验,孩子们由“科技体验官”摇身一变,变成了现场最闪耀的“硬科技小兵”,孩子们的参与充分体现了本届硬科技大会的主旨硬科技改变未来,硬科技的发展更要关注科技教育和科技普及,而我们的“硬科技小兵”就是硬科技的未来。 

  中科尚诚幼儿园依托西安光机所科研优势,为孩子们提供多元化教育资源,让孩子们近距离接触科技,普及科技,为孩子们创造独特科普环境,打造尚诚幼儿园特色品牌。 (中科尚诚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