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政务信息与对外宣传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1月14日,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召开了2009年度政务信息与对外宣传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对研究所2009年度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0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所属各单位领导及各部门信息宣传员参加了会议。所党委书记武文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西安光机所2009年度政务信息与对外宣传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综合处詹瑞处长主持会议并宣读关于对全所2009年度政务信息和对外宣传工作
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

   会议首先由全所信息宣传工作主管申广元同志做西安光机所2009年度信息宣传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就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信息宣传的主要内容、运作模式、报送方式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并汇报了全所2009年度信息宣传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汇报还结合研究所的实际情况,指出了在新形势下目前我所在信息宣传工作方面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应努力的方向。 


全所信息宣传工作主管申广元同志做西安光机所2009年度信息宣传工作总结报告

   随后,西安光机所综合处詹瑞处长宣读了关于对全所2009年度政务信息和对外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过去一年在研究所信息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综合处、科技处、瞬态室、离退办、工会等5个单位被评为先进集体;申广元等8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所党委书记武文斌为荣获先进单位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所党委书记武文斌为荣获先进单位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所党委书记武文斌为荣获先进单位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所党委书记武文斌在会上做重要讲话

   所党委书记武文斌为荣获先进单位的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指出信息宣传工作是知识创新工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研究所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当前面对激烈的科技竞争形势,我们更应充分利用好信息宣传这个手段和平台,加大对研究所创新发展事业的全方位推介和宣传,进一步提升和扩大西安光机所在国内外科技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他还强调,随着信息时代的快速发展,我们在宣传工作中要注重提升多视角观察事物的能力,要善于捕捉有用的信息,不断提高信息的报送质量,使信息宣传工作更好的为创新工程服务。最后,他希望进一步搞好我所信息员队伍的建设,加强所宣传部门与基层单位信息员的日常沟通和相互配合工作,使研究所的信息网络更加畅通、更加完善,并建议通过组织举办知识讲座、经验交流等活动加强对基层单位信息员的业务培训工作。(综合处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