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元宵佳节游艺晚会

   2月28日是我国传统佳节——元宵节,正月十五闹元宵,为了使广大职工及家属度过一个快乐而难忘的元宵节,所工会于元宵节前夕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元宵节游艺晚会,使我所职工及家属欢聚一堂,热热闹闹地度过了2010年元宵佳节。

   2月27日晚7点,活动开始前,汶德胜副所长专程来到晚会现场给大家拜年并预祝游艺晚会圆满成功。 







   本届游艺晚会所设的多个游艺项目,都是我所职工集思广益自己创作完成的,包括套圈、飞镖、敲锣、贴鼻子、钓鱼、瞄准等活动,这些项目难度小、娱乐性强,融知识性、趣味性和锻炼身体为一体,很受群众的欢迎。参与活动人员上至年逾古稀的离退休老职工,下至几岁的幼儿园小朋友,大家争先恐后,跃跃欲试。会场气氛异常活跃,欢声笑语不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喜庆气氛。
   游艺晚会持续了2个小时,大家在热闹轻松的气氛中,愉快地度过了2010年元宵佳节。(工会 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