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我所表彰“巾帼建功标兵”

   为迎接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的到来,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在全所开展了表彰优秀女职工,树立先进榜样的活动,以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广大女职工在推进知识创新工程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三月八日上午,我所一批优秀女职工受到大会表彰并荣获了“西安光机所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此次被授予“西安光机所巾帼建功标兵”称号的有王芳、田雁、李燕、周艳、赵丽珍、殷凤妍等六位同志,她们当中既有一线的科研人员和机关管理干部,还有所投资控股企业生产岗位上的女职工。她们都是近年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敬业奉献,为研究所创新发展事业做出优异成绩的优秀岗位标兵。 
   西安光机所副所长高立民在大会宣读了表彰决定,他希望全所广大职工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女职工学习,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建新功立大业,为祖国的科技创新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综合处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