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阳光艺术团参加西安市纪念“三八”妇女节百年庆典活动

   3月5日,由西安市妇女联合会主办,以“魅力巾帼,和谐西安”为主题的“西安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暨颁奖典礼”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清云,省妇联主席刘丽鸽,市委副书记王成文,市人大副主任鲁云侠,市政协副主席陈振虎等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西安优秀女性”代表、“西安十大杰出女性”获得者颁奖,市委副书记王成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在大会发表了重要讲话。
   随后,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载歌载舞为大会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应西安市妇联邀请,我所阳光艺术团为此次庆典活动奉献了大型舞蹈《红旗之歌》。该节目演出中,整个舞蹈所表达的令人奋进的革命激情和积极向上的思想内涵,以及演员们优美的舞姿,动感的造型和恢宏大气的舞台效果,震撼了全场观众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为了切实搞好这次庆祝“三八”妇女节重大演出活动,我所阳光艺术团参演《红旗之歌》舞蹈的全体队员及编排管理人员,早在春节前就开始了排练工作。她们克服种种困难,不仅白天进行排练,而且还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增加排练次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成功的演出,不仅再次展现了我们新时代妇女崭新的精神风貌,而且也是舞蹈队的队员们献给自己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一份最珍贵的礼物。(离退办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