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被评为中国科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先进集体

   3月24日,中国科学院创新文化工作部署暨政研会第七次理事大会在广州召开。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及院机关领导和院属单位党委书记等15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4年来在中科院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涌现出来的15个先进集体和2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西安光机所被授予“中国科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西安光机所党委书记武文斌作了题为“传承创新文化、推动研究所发展”的经验交流发言,系统地总结并介绍了西安光机所开展创新文化建设的历程、方法、经验及取得的成果。 

   近年来,西安光机所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研究所科研事业的发展,不断深入推进创新文化及思想政治建设工作,进一步发挥其在研究所整体发展中的促进和保障作用,有效地推动了研究所的创新发展。(综合处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