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飞通光电(中国)有限公司到我所考察访问

5月19日,新飞通光电(中国)有限公司研发副总裁杨亚涛等一行三人,在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投资促进一局局长助理马宁等人的陪同下到我所进行考察访问。赵卫所长会见了到访的客人并与之进行了交流。所内相关科研人员及我所控股公司飞秒光电科技(西安)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赵卫所长首先向客人介绍了我所概况,随后重点就我所在光电通信领域的研发、科研创新模式及人才流通等与杨亚涛副总裁一行进行了亲切交流。杨亚涛副总裁介绍了新飞通光电(中国)有限公司的相关业务,并提出希望与我所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尤其在人才引进及有关科研项目方面争取合作的机会。随后,瞬态室谢小平博士介绍了我所与所投资企业飞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的塑料光纤传输系统及光纤到户方面的研发工作,并与客人进行了讨论。

座谈会后,杨亚涛副总裁一行参观了飞秒公司并与飞秒公司总经理姚胜利就相关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