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所2010年职工乒乓球比赛于5月20日落下帷幕。空间室代表队获得比赛第一名,机关代表队获得第二,离退休代表队和瞬态室代表队分获第三名、第四名。

空间室代表队获得比赛第一名

机关代表队获得第二名

离退休代表队获第三名

瞬态室代表队获第四名

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职工的体质,培养职工团结合作的精神,光机所工会于5月18日至20日在活动中心举行了职工乒乓球比赛。我所各部门踊跃参加,积极备战,组成12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队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比赛显得格外紧张激烈。赛场中不时出现精彩的一幕,时而是细腻的台前小球,时而是远台的大力扣杀,场下更是不断的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绝于耳。

本次比赛既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又为我所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使大家在享受精彩激烈的比赛的同时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及团队协作精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