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2010年职工钓鱼比赛圆满结束

5月29日,由西安光机所工会主办、钓鱼协会承办的2010年职工钓鱼比赛在东大鱼场举行。

近年来,为了满足我所逐渐增多的钓鱼爱好者的相互交流及活动需求,所内专门成立了钓鱼协会,并且每年举办钓鱼比赛,钓鱼比赛吸引了众多钓鱼爱好者参加,目前已发展成为我所传统文化娱乐项目。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30多名钓鱼爱好者参加。上午9点15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开始了。钓竿此起彼落,鱼儿上下纷飞,钓手们你追我赶,气氛显得比较紧张。12点15分会长宣布比赛结束,沉甸甸的鱼护一个接着一个被拉出水面清点,最终韩顺田以41尾的成绩名列第一;宋树德、赵承勋分别以29尾、22尾的成绩位列第二、三名。

虽然很多钓友没有获得名次,但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值得大家学习。我所今后还会继续举办这种有意义的钓鱼活动,希望有更多的钓友能加入进来,一起推动钓鱼运动的发展,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