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与环试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3月24日下午,检测与环试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周艳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支部全体党员、检测中心和环试中心部分群众代表。

  会上,周艳同志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和《习近平在动员大会上首提“党史观”有深意》的评论文章。她指出:2月20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习总书记首次公开提出“树立正确党史观”的重要论述,体现了坚持用唯物史观来认识历史,把握党史发展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的立场观点方法,凸显了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坚决态度,为学习党史提供了认识论和方法论的根本遵循。今年,恰逢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这个阶段,组织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今年的支部工作将重点围绕党史学习,使支部党员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与会党员表示:学习党史意义深远,能不能正确对待自身历史,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也是一个政党安身立命的基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正确党史观,其意义非凡,需要花时间下大力气学习;要做到学用结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研究所、部门发展规划工作结合起来。(检测与环试联合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