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尚诚公司顺利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近日,中科尚诚公司顺利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现场审核,获得国家专业机构认证。

  2020年以来,中科尚诚公司进行统一安排和部署,积极策划、推进物业管理标准化建设。公司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完善管理细节、健全管理制度、优化管理流程,并对体系内工作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在质量管理、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管理三个方面同时建立过程控制以及质量评价、自我纠正、持续改进的工作机制,经过近一年的运行,三个体系管理均符合标准要求,通过国家专业机构认证。

  进行体系认证是中科尚诚公司规范管理行为、提高管理效能、提升服务质量的有力举措,是公司追求企业现代化、展示企业良好形象和承担社会责任的佐证,也是公司提高企业信誉、提高市场竞争力和加快市场化进程的重要环节。中科尚诚公司将严格按照体系管理要求,维护体系运行,持续改进,加强科研与生活园区管理服务,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科研氛围、居住环境,为研究所科研创新做好后勤保障。(中科尚诚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