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尚诚公司为园区安全管理提质增效出实招

  近日,中科尚诚公司在园区建设的电动车充电车棚投入使用及“电动车禁入电梯管控系统”开始启用,从根本上解决园区充电难及杜绝电动车乘电梯入户充电的问题,以维护园区业主的人身财产安全。

  近年来,业主电动车进楼、充电等安全事故频发,严重危害小区其他住户的生命安全,随着友谊路园区电动车使用量的日益增长,充电不规范、过道、楼梯间等公共区域充电等一系列问题接踵而至,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

  为切实有效解决业主们电动车充电难及彻底杜绝电动车入户充电的问题,尚诚公司组织专人经过反复研讨与实地勘察,最终确定在园区内设立更多的电动车充电装置便于业主集中、统一充电。公司自行投三十多万元资金,在南、北生活区,建设三处充电车棚。可同时容纳220辆电动车同时充电。与此同时,尚诚公司在充电车棚内安装了监控、消防设备,建立应急预案与管理制度,进一步保证电动车充电时的安全,多角度、多维度的确保园区安全。最大程度地解决了园区业主电动车的充电问题,目前雨棚式充电桩的安装已经全部完工,并已投入使用。

  在解决了业主充电问题后,尚诚公司在园区安全管理上做了进一步的细化。公司经过广泛的调研并借鉴相关成熟管理经验,在高层电梯里安装了“电动车禁入电梯管控系统”,杜绝电动车乘梯上楼,避免安全事故发生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该管控系统将于近日启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科尚诚公司始终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相互结合,以业主心意为导向,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下功夫,聚焦长期未能解决的各类遗留问题,通过系列举措,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增加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大力推动园区电动车安全的相关措施,“小物业”牵动“大民生”,使园区业主更有安全感、更有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