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校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装校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于71日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八时,部门全体党员、团员及部分青年职工在部门二楼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怀着无比激动自豪的心情,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下午三时,党员同志在部门一楼十万级洁净大厅内集合,进行支部传统活动:“七一”工作现场重温入党誓词。这项活动多年来的持续进行,让大家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激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主责主业,为部门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大家回到部门二楼会议室继续“百年征程,不忘初心”系列党史学习活动第五期。本期活动学习内容为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络课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五期《延安整风与党的团结统一》。主讲人为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教授卢毅。

20195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从延安整风运动以来,我们党开展历次集中性教育活动,都是以思想教育打头。开展这次主题教育,要强化理论武装,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延安整风就是以思想教育打头,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并且在此基础上使全党达到了空前的团结统一。本次讲座从延安整风的历史背景、基本过程和深远影响三个方面重温了这段历史。(装校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闫肃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