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

  7月15日下午,根据支部的学习计划,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进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党史专题学习,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赵惠同志主持并领学。

  支部书记赵惠从砥砺奋进的五年、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新起点上戮力前行、强烈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四个方面介绍了十八大以来的光辉历程。他讲到,作为一名一线科研人员,回顾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总结好历史经验的宝贵财富,认识好当前所处的时代特征,明确好自己肩负的重要使命,才能更好的做到方向清、目标明。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志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祖国从站起来到强起来再到富起来的过程,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同时也表示要把学习党史同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以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的精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实干,持续发力、更严谨的对待自己的工作,努力做一名新时代优秀科研人。(空间热控第二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