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7月16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中科尚诚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应到人数34人,实到人数31人,因公出差请假人数3人,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娟主持。

  郭娟向参会全体党员了传达了近期所党委工作部署安排情况,并对党支部第二季度主要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努力方向等进行了说明,明确了第三季度支部党建工作任务和要求。同时,对近期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

  接下来,按照会议既定议程对鲁梅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事项进行了讨论,鲁梅同志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党小组分别介绍了预备期的培养考察情况,郭娟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参会党员报告了党支部对鲁梅同志的转正意见;与会党员纷纷对鲁梅同志转正发表了意见和建议。经不记名投票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鲁梅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郭娟对本次党员大会进行了总结,希望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部署,持续做好党史学习,牢记使命初心,为努力创建模范机关而不懈努力!(机关第三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