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第三、第四专题学习

  7月30日下午,材料工程中心联合党支部在7号楼二楼会议室进行百年党史第三、四次专题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海涛主持。

  首先,郭海涛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对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历史进行了专题学习。从“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领学。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1978年-2012年间实施的一系列改革举措,在经济、社会、外交、国家统一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

  侯超奇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对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时期历史进行了专题学习。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三方面开展学习。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时期历史的理解和认识。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有幸生在这个年代,亲自经历了祖国的改革开放和飞速发展的时期,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一个个重大胜利,深刻认识到党的伟大。作为一名党员就要不断学习党史,从中汲取养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材料工程中心联合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