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尚诚公司获得区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碑林区爱国卫生委员会对全区卫生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中科尚诚公司获得区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中科尚诚公司紧跟省市号召,在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立足自身工作,结合“迎接十四运”等相关工作,多措并举,扎实有效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增强园区居民爱国卫生意识,营造一个生态宜居、和谐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

  园区环境是园区管理中的一项重点工作,尚诚公司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上下齐心,采取多种措施提高园区生活质量,一是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园区宣传阵地如:宣传栏、楼宇通知区域以及微信公众平台、网站等形式积极宣传国家大政方针,对疫情防控、生活常识、垃圾分类、文明社区等多角度、多方面进行广泛传播,进一步增强业主意识。二是抓园区环境治理,加大园区清洁力度,保证园区业主出入环境,除园区每日的日常清洁外,根据时间节点及时对园区死角、楼宇屋顶进行清理,对园区树木进行修剪、养护工作;安排专人对垃圾分类进行引导,定期对楼宇内乱堆乱放等情况进行清扫处理,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加大园区消杀,为每名员工都配有专业的消杀及防护工具。

  下一步,尚诚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切实发挥好带动示范作用,进一步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科研人员营造良好、舒适、健康、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中科尚诚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