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定向与瞄准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8月31日下午,光学定向与瞄准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在四号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副所长郝伟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肖茂森同志主持。

  首先,肖茂森同志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议主题,和本次会议重点讨论的关于党史教育的“四个方面盘点检视问题”。

  第二,肖茂森同志以报告形式介绍了党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内容包括党员队伍及支部情况、支部工作履职情况、学习教育活动情况、宣传工作以及支部建设工作。其中学习教育活动中重点介绍了支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活动。

  第三,肖茂森同志向大会汇报了组织生活会之前开展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谈心谈话活动情况。将谈心谈话中的意见建议汇总成稿,向大会汇报。针对谈话中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逐条分析讨论,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和整改措施。

  第四,会议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同志针对“四个方面盘点检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党员同志根据自己的实际学习情况,总结了收获和心得,指出了学习中的缺项和不足,并针对党史教育学习问题提出了自己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委委员郝伟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会议组织流程和收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的问题进行了指正。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让大家在党史教育学习方面有了更高的意义,要从党史学习中提取营养,建设我们的科研队伍,指导我们的工作,争取在新时期取得更好的科技创新成果。

  本次组织生活会之前,在8月25日下午,光学定向室党支部在四号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支部大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会议最后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四个方面盘点检视问题”,安排了谈心谈话工作,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准备工作。(光学定向与瞄准技术研究室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